電子零件盒/PIZZA盒

電子零件盒/PIZZA盒

電子零件盒/PIZZA盒

飛機盒的特點在於展開式平面交貨,由包裝端直接手工成形,一方面減少盒子庫存空間,一方面將低運輸成本;摺盒方式簡單
  • PIZZA盒刀模圖.jpg
  • 披薩盒E01.png
  • 披薩盒E02.png
  • 披薩盒E03.png
  • 披薩盒E04.png
詳細介紹
又稱飛機盒(展開造型)、披薩盒,扁平的造型最長聯想到Pizza包裝,但事實上也用於3C或服飾類等商品包裝。飛機盒的特點在於展開式平面交貨,由包裝端直接手工成形,一方面減少盒子庫存空間,一方面將低運輸成本;摺盒方式簡單,使出貨人員方便包裝,用浪紙(瓦愣)材質製做更能承重並保護內容物,直接宅配出貨也不擔心;掀蓋式盒型讓客戶能大面積的看到內容物,展示性十足。
飛機盒可小可大,但盒高不建議過高,以避免影響紙盒結構強度及成本,一般適用於扁平式商品包裝;加上棉繩或手提把設計也能節省提袋成本,增加功能性。客製化內襯能固定商品,在展示上也可發揮很大的效果。
製作流程:
1.盒型與需求確認 2.報價下單 3.白盒樣品確認後提供刀模線工設計師套圖或者由富弘印刷設計師協助完稿 4.完稿數位樣校對 5.生產品檢 6.交件。
客製化紙盒印刷及盒型結構設計,在量產前根據客戶的產品尺寸,提供白盒打樣供客戶確認,確保盒形滿意的結構效果,並依據我們豐富的包材經驗和多種上光、塗佈、燙金及貼合技術應用,為您打造高品質的彩盒,藉此提升您的品牌形象,更襯托商品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