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蓋禮盒

天地蓋禮盒

天地蓋禮盒

盒身通常為上下兩件式,上蓋的高度可依照客戶要求做調整,做成全蓋式或四分之三蓋等不同的造型;也有較精緻的三件式作法,在上下蓋中間夾一層卡榫層,使等面積的上下蓋在不交疊的情況下也能密合,或是刻意露出上下蓋的間隙,讓盒型更有層次感及設計感
  • 天地盒刀模圖.jpg
  • 天地蓋G02.png
  • 天地蓋G04.png
  • 天地蓋G17.jpg
  • 天地蓋G18.jpg
詳細介紹
又稱上下蓋紙盒,盒身通常為上下兩件式,上蓋的高度可依照客戶要求做調整,做成全蓋式或四分之三蓋等不同的造型;也有較精緻的三件式作法,在上下蓋中間夾一層卡榫層,使等面積的上下蓋在不交疊的情況下也能密合,或是刻意露出上下蓋的間隙,讓盒型更有層次感及設計感。天地盒在設計上常使用「內襯」使盒內商品不易搖晃或碰撞,也會更有整體感。
天地盒之所以為歷久不衰的經典禮盒盒型,是因為此盒型不只能完整包裝內容物,同時能讓顧客於打開上蓋時直接看到商品本身的完整展示,一目了然內容物,不需其他抽取動作,加上內襯輔助,商品簡單的就能在顧客打開盒子時陳列在眼前,視覺效果強烈。
天地盒為兩片式平面出貨,由於天地盒不需要糊工,成型方式較普通盒繁瑣耗時,上下蓋皆需要手工摺成型,一個天地盒加上內襯大約需要一至兩分鐘摺盒時間(依材質及大小或個人因素可能有所不同)。尺寸不建議太大,尤其紙盒高度對於紙材材積數影響大,不適合高長型商品直立式包裝。
製作流程:
1.盒型與需求確認 2.報價下單 3.白盒樣品確認後提供刀模線工設計師套圖或者由富弘印刷設計師協助完稿 4.完稿數位樣校對 5.生產品檢 6.交件。
客製化紙盒印刷及盒型結構設計,在量產前根據客戶的產品尺寸,提供白盒打樣供客戶確認,確保盒形滿意的結構效果,並依據我們豐富的包材經驗和多種上光、塗佈、燙金及貼合技術應用,為您打造高品質的彩盒,藉此提升您的品牌形象,更襯托商品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