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裝手工盒

書型盒

書型盒

以高硬度的厚紙板作為結構後,貼上印刷表面加以成型,做工細緻、盒體厚實,給商品包裝增添高級感效果十足。精裝硬殼盒造型多元
  • 書型盒5.jpg
  • 書型盒6.jpg
  • 精裝手工盒刀模圖.jpg
  • 精裝手工盒K01.jpg
  • 精裝手工盒K02.jpg
詳細介紹
精裝手工盒也被稱為硬殼盒、書型盒、濕糊盒;精裝盒的生產方式多為半機械式加工成形,以高硬度的厚紙板作為結構後,貼上印刷表面加以成型,做工細緻、盒體厚實,給商品包裝增添高級感效果十足。精裝硬殼盒造型多元,最常見的為天地精裝盒(上下蓋精裝盒)、抽取式精裝盒、掀蓋式精裝盒、書型精裝盒等。依照顧客或產品內容需求增添造型的變化,盒體表面可選擇印刷呈現,加上霧膜或局部上光效果更增添包裝感;也可以用色彩鮮明、觸感或紋路豐富的美術紙取代,加上燙金等加工,使簡約的設計顯得明顯大方;盒體開口處也能鑲上磁鐵封口提昇紙盒質感。內襯部分除了紙類材質,也可以選擇EVA貼絨或絨布取代,使產品包裝達到另一種層次。
精裝盒可以說是紙盒類別內最高級的包裝方式,往往給人一種高貴、精品的印象;不過在選擇製作之前,提醒您幾個需注意的特點:例如「交期較長」,由於製作方式較一般卡紙盒繁瑣,而且需要手工加工成型,花費工作天數可能需要個案衡量;而精裝盒出貨方式為「成型交貨」,所佔庫存體積較一般盒型多出許多,顧客可能也必須考慮到本身倉儲問題,設計最符合的尺寸或訂購數量;另外如包裝細節、成本高低等問題。
作流程:
1.盒型與需求確認 2.報價下單 3.白盒樣品確認後提供刀模線工設計師套圖或者由富弘印刷設計師協助完稿 4.完稿數位樣校對 5.生產品檢 6.交件。
客製化紙盒印刷及盒型結構設計,在量產前根據客戶的產品尺寸,提供白盒打樣供客戶確認,確保盒形滿意的結構效果,並依據我們豐富的包材經驗和多種上光、塗佈、燙金及貼合技術應用,為您打造高品質的彩盒,藉此提升您的品牌形象,更襯托商品價值。